9.16.2009

日誌9/1~9/7

Sept.


Tue.01

早上Ebony和Ivory不曉得在幹嘛, 一直追來追去, 拉來拉去, 玩得好開心!
Ebony現在對人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, 會乖乖的讓芃諭摸摸頭, 摸摸背, 摸摸腳, 而Ivory卻還是很害怕, 手伸過去會一直躲, 但是時間久了, 牠就比較習慣, 就比較不會躲了!

Marble現在住在廚房, 有時候都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吃肉, 吃得只剩下一點點, 連自己的飯都吃不下L

Judy 和Julian的新輪椅來了,Julian很開心的衝來衝去,但Judy好像還不太習慣…不過新輪椅的輪胎做得斜斜的,聽說是防高速翻車喔!!! :D

昨天來的白子貓咪Eleven今天他兄弟Seven也來了,看來Eleven適應得還不錯,他們兩個都很愛人摸和愛撒嬌喔!!!

可愛的Sporty真的很”愛狗”耶, 看到隔壁間的Zepplin竟然想要舔他!

把狗放到五號房時, Da hei因為不小心太靠近Phoenix, 所以就被她兇了一頓, 真不曉得到底誰才是老大!??



Fri.04

今天本來以為會下大雨,結果一整天的好天氣大太陽,希望明天跟今天一樣好天氣.
Pondy準備住到辦公室嚕,希望來協會的人會喜歡上他.
Liberty今天調皮的跟我們玩了捉迷藏,自己偷偷跑去外面,我們開門他又自己跑回來,真是調皮的孩子.
Paolo簡直是坐享齊人之福,吃完飯後躺在棧板上睡午覺,Janet&Oreo順勢的躺在他身邊陪著他睡覺Nico眼紅的在旁邊一直繞來繞去,看來Nico真的很愛Janet呢.
大家今天吃心絲蟲藥了.

Sat.05

今天大家都點了蚤不到了
Marble的新爸媽來看他嚕,確定下星期要到新家試養嚕.
一早品秀跟Liberty的寄養家庭來帶他回家嚕.
LuLu一整天都悶悶的,也許在想家呢.

Sun.06

lulu今天要跟我回家看看 ,,,,if lulu 乖乖的話,,,, 就 不 會 回來 AT looo
胖弟每次我要出去 外面時 牠就 會 叫個不停
Sheena 今天 不知 為何 有 種 兇 nanook
Coffe 明天 就 要 回 AT 嘞 超級 開心 的 聽說 他 在 汐址 醫院 那裡 在 哭
Da he I 和 whitey 吵 架 吵 一 下 下 而以 嘞
sister 今天 跳 出 來

Mon.07

Coffee終於回來了,一進運動場就拉著Chiao直奔三號房!

Addie去七號房try out,大家沒有排擠他可是可能他太幼齒不想跟他玩。但Addie還是很有精神並且用樂觀的態度在認識大家喔!

Pangbian不太吃東西而且吐了幾次,所以現在待在辦公室裡觀察,希望只是太熱影響你吃飯的情緒而已!!

Phoenix也太兇了吧!Da hei被她”罵”得頭都低低的不敢走…
May今天不知道看Molly哪裡不順眼,還想要咬Molly耶,也不想想自己跟Molly的體型差距,真有現代女性的氣魄!

Julian輪椅坐得好好的一下子不見他他竟上演金蟬脫殼這招,不過有輪椅還是有差,跑得飛快的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